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3:52: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橫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橫濱很爛漫,應該僅止於秋天吧!
到這裡僅只一次,留下的珍貴記錄(相片),卻因為某些人為因素而毀損。
經過兩年了,現在從防潮箱拿出來看,都還會對那個人恨得牙癢癢的。
############
從東京地區到橫濱大約要50分鐘時間,過了品川,盡是工業區,在櫻木町站下車後,才有解脫的感覺。MM21周邊對我來說沒有太多吸引力,山下公園、日本大通附近的銀杏街道,滿地的落葉確實值得用爛漫一詞形容。我喜愛銀杏勝過楓葉,它幾乎是城市的象徵,因此你可以在東京、橫濱等大型都市,看到滿街黃葉,為蕭瑟的秋天點綴色彩。
#############
漫步橫濱,幾乎等於穿梭在街道中。它的建築物保留了大正時代歐化的調子,但是夾雜在灰色的現代建築中,某些角度看並不雅,這和看到一個穿古裝的人抽著7香菸是一樣感覺的。
##############
要不要再去一次橫濱?其實我兩年之後在去了一次,但是並非舊地重遊,而是去看足球比賽,要我形容FC橫濱當天的表現嗎?我可是很願意的。尤其看到最喜歡的中澤選手頭錘得分,心裡雀躍不已。
###########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橫濱,一定要記得「梅香園」的燴飯,深秋季節嚼著暖暖的飯、嘗著酸酸的醬汁,確實很特別。回家學著作...嗯,90年的營業經驗確實不是我這種三腳貓一個晚上仿得來的。
###########
圖片的是下午四點半橫濱的某處(忘記地點了)

台長: 日暮熟睡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