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0:44:1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註冊...我九點起床...居然能摸到遲到= =a
受不了我自己~~~>"<~

註冊完~由於是情人節~大家當然都跟自己的情人出去囉...
but...雅跟齧子說要唱歌~約大家去...
結果沒人去= =a
所以我們就去吃冰...雅跟喬去拍貼完後...
扭個蛋...就回家了...
然後跟喬去吃"摩斯漢堡"~
結束了一天的無聊行程~~!!

在路上~就跟瓜聊天...約好我生日當天要去唱歌~~!!!
oh ya~!
瓜是我的最愛~~!啾~!

---------------THE END------------------

假面的告白
詞:李焯雄 曲:李偉菘
IBS假面牛仔褲2003年廣告主題曲

好像缺了一塊 再拼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ㄝ哭不出來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被時間活埋
從盛開到腐壞 然後愛 從潔白到蒼白從蒼白到塵埃

我想離開 我想離開 可是我還期待
假面的告白 對自己 不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害怕接受愛
把兩手張開 抓不到未來 抓不到未來 有你的未來

好像碎ㄌ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濃的悲哀 化不開


台長: 墮落天使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