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01:57: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喜歡轉寄...>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想提筆寫些什麼,往往都被雞毛蒜皮的小事所打斷,就讓當時想留下的吉光片羽給逸失。
在資訊爆炸的如今,到底有什麼可以用筆好好的留住,人們慣於以電腦、PDA、任何3C產品去紀錄一切。悲哀的,我也無法倖免,手機裡的記憶體充斥著來自各路人馬的排列組合。很生硬,也,很冰冷。電子信箱裡塞爆了一再轉寄的信件,每每看到標題是一串的:Fw,Fwd,就讓人四肢無力的癱瘓在螢光幕前。我也會轉計有的沒有的給通訊錄裡的各位,但,總是下意識反骨的將標題裡的fw給刪除,或是將內容重新整理、排版,然後在心裡輕輕的吶喊:我是真的看過內容才轉寄的...。一種很無謂又虛弱的抵抗。
也許網路的盛行是無可避免的趨勢,總是希望在傳輸速度升級的同時,人與人之間的情感or something不要在512k、128mb中喪生。
科技的便利帶給人們舒適便捷的生活,可是,我依然深深地懷念傳統舊時光,人們可親的問候,字體凌亂的魚雁往返,甚至,信封上油墨斑駁的郵戳遠勝於e-mail如速食班唾手可得的病毒。

台長: 花田管理員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