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09:21:55| 人氣1,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個土雞城&旗山老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群土雞城到了!!!



第一道冷盤菜



炒飯~吃超快的!= =



雞肉~皮很酥!好下飯唷



麵線很好吃>"<!!!你一定想像不到吼~呵呵呵



這桌裡,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鍋湯了
他裡面有剝皮辣椒~微微的辣
超讚的!!!!
湯可以續加
我們加到沒湯了說~你說有多好喝?!



涼拌過貓~還不錯



挖~超多豆乳雞的
我的減肥夢都泡湯了
因為我吃很多
哈哈哈good!!!!!



鳳梨蝦球
料多實在很好吃!



滷白菜
我覺得這個soso拉



小九孔



左邊包肉,右邊包芋頭
芋頭好吃!!!!!



炸冰淇淋~good!!!!
說到這個
感謝怡婷分我吃他的炸冰淇淋
因為我的掉到地板上了= =



最後上水果
搶的說
哈哈




旗山老街



Let's go!!!!!!



MENU大使
~哈哈



招牌:芋頭聖代
超好吃
最愛香蕉冰了!!!

接著開始買名產逛老街嚕!


"第一站"生魚片





"第二站"泡芙←又是我的最愛~哈哈哈!!



超好吃的!!!!後悔買太少了

最後一站"楊桃汁"


楊桃汁我覺得還OK拉~因為不常喝也不知道怎麼說

呵呵~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大群土雞城、香蕉冰、泡芙


TO BE CONTINUE

台長: 陶美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吃王 |
此分類下一篇:提前的聖誕節在明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