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4 20:16:05|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錯誤


心疼妳,年紀輕輕飄洋過海遠嫁到異鄉

不同的文化及生活習慣,實在不容易

那天,聊著聊著,對於妳和妳現在的婚姻家庭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今日晚餐時刻,關於妳詢問的問題,我直接回絕「我不敢」

是不敢想不敢要也不願意,不願意給自己找麻煩,何必呢?


最近的那些話題和一起網購的衣物,不禁讓我多些聯想

妳不會是外邊有人了吧?!希望是我多想了。


願就如同妳說的,只是朋友

我們彼此,身為同事朋友,

不是正義魔人,無法多勸妳什麼

只願妳一切安好


對於生活和另一伴,有時也是有倦怠期的時候


只是那份倦怠,並無到讓自己陷入找麻煩的境界


繼續著原本的生活,別讓錯誤一直無地的蔓延下去,好嗎。

台長: lucia05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