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11:59:5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實!!!

你是長大了~

十八了!

成年了!

但是...

不是獨立!

也不是成熟!

因為你選擇當孤兒!

選擇不被愛!

我知道你都懂!

也知道你將一切事實扭曲!

我不再對你多說甚麼!

你的決定~

沒有三思過!

我不需要再付任何責任!

而你做的一切...

冥冥之中真相會揭曉!

很顯然的愛情親情都會因為你的謊...

有所結果!

好好享受你自己為人生帶來的背叛~

讓痛苦帶你成長,

讓你清清楚楚知道你自己做了甚麼!

我也很清楚,

就算我會心痛也無法再說甚麼...

就算你看不到,

我也要說~

別讓所有的親人為你失去未來!

你做不到當一個好女兒,

不代表他們做不到,

我至少盡心盡力,

把一切不應該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責任扛到現在!

謊言自然會有明白的一天,

如果可以重來,

過過沒謊言的正常人生活吧!

那會讓妳快樂些,

也別再製造自己會不好的理由,

沒人能決定出生在哪!

更沒人會因為有妹妹,

不是獨生女兒,而不幸...

有一天~

你會發現...

就算結了婚...

有了自己創造的家庭,

失去原生家庭你仍然不快樂!

一切仍然不完整,

而你是讓自己和你的孩子失去更多人疼愛的兇手~

我會痛~時間會一點一滴為我解釋...

我是甚麼樣的母親!

再也不會感到愧疚,

十幾年~

夠了!一樣的滋味你也會嚐到...

因為這是人生!

遺憾之所以會是遺憾...

因為無法挽回所以遺憾!

卻要永遠記住~

你的生命體來自於誰?

來自於哪裡?

就跟你一樣!

那孩子也沒叫你生下他!

但你會相信~

我永遠都愛你...

只是那一天我知道會太晚了...

將會是另一個遺憾~

 

台長: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真的很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很受傷~真的很受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