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00:41:4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Arrival of T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eyes  op~

中文歌詞:

歪曲的覺醒中 若紅夜就此甦醒

黑暗將永遠長眠 月光使人望而生畏

即使身處烈焰之中 世界被焚燒殆盡

唯有我的祈禱永不停息

只為迎接與摯友組合的未來

 

奪眶而出的熱淚 聲聲不息的回響 被人遺忘的利劍

沉溺予剎那的游魂 飄渺中黯淡的光芒

將天空斬一為二 這個世界攜抱著希望走向盡頭

 

孤身一人彷徨不安的夜晚 失之交臂的輪回的鼓動

與點紐後的輪回紋章交相輝映

即使我那日漸干涃的淚水 被染上了罪與罰與救贖的顏色

也只為迎接與摯友組合的未來

 

如果悲傷的過去要將我束縛 那我不惜連抗命運

向著蒼天猛地振臂高呼 獻上我的生命

烙上印記的靈魂 只為改變這個世界而存在

 

暗月沉睡的夜晚 赤紅之淚 邁向滅亡

每個人視線的遠方 有著與摯友組合的未來

 

一切沒有終點 滑落的眼淚 被黑暗緊錮

寂靜籠罩下的世界 悄無聲息地消失無蹤

奪眶而出的熱淚 聲聲不息的回響 被人遺忘的利劍

沉溺予剎那的游魂 飄渺中黯淡的光芒

將天空斬一為二 懷抱著希望在這個世界上前行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聽音樂 |
此分類上一篇:~@真之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