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8:20: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天真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特別的一天

在路上閒晃...漫無目的的騎腳踏車閒晃

看到一個工廠,當我要騎走的時候

我一段話語讓我停下了腳步

似乎是父子對話...

不知道為什麼,他父親問他兒子一句話

「如果水突然在這世界上消失了

那我們人類該拿什麼取代它?」

這小孩毫不猶豫的回答

「可以買飲料呀!」

他爸爸卻笑笑的點點頭說;「沒錯!」

 

 

 

就這麼短短的幾句話...

當下我的腦裡直接浮現出

「如果水突然消失,哪來飲料?

飲料主要還是水,沒了水...哪來飲料」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繼續前進了

路途中...我的想法卻又改變了

這孩子真的很天真,可是我呢?

別人的天真無邪...在我身上似乎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也笑笑的對自己說

「我是不是白痴呀?什麼事情都要想成這樣

不會累嗎?」

可是,是不是...因為這個樣子

我才會像如此傻呢?

想到這裡...又開始討厭自己了

不過也罷

一直以來...我逼迫自己改變

即使這樣

我也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九日@~
此分類上一篇:~@悶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