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0:45:04| 人氣4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骸×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澤田綱吉: (推開黑耀的門)那個 ... 六道骸 ... 在嗎 ... ... ?
六道骸: (慢慢的走過來)ケヮヮヮ……
澤田綱吉: 啊 ... 那個 .. 有事要 ... 跟你商量(冒冷汗)
六道骸: ケヮヮヮ……什麼事?(燦笑)
澤田綱吉: 啊 ... 就是 ... 那個 ... 庫洛姆‧髑髏 ... 的事(認真 + 偷偷發抖)
六道骸: 嗯?要聊我可愛的庫洛姆呀?(輕鬆+隨便)
澤田綱吉: 恩 ... (冷靜下來)
澤田綱吉: 那個 ... 庫洛姆 是六道骸的?
六道骸: ケヮヮヮ……為什麼想知道?
澤田綱吉: 啊 ... 沒什麼 ... 只是 ... 總是讓庫洛姆為替身來上場戰鬥 ... 這 ...(阿綱是希望不要讓庫洛姆代替阿骸受傷)
六道骸: 是這樣呀?(懷疑)
澤田綱吉: 恩 ... 恩?怎...怎麼了?(冒冷汗)
六道骸: 你好像很在乎庫洛姆嘛…(吃醋了)
澤田綱吉: 恩 ... 也不是特別在乎啦 ... 只是 ...(會在乎是一定的嗎!讓一個陌生的女孩子來參加戰鬥!這也太詭異了!!)
六道骸: …哦……?(吃醋吃醋…)
澤田綱吉: 總是讓庫洛姆上場 ... 我怕她受傷啊...
六道骸: 那…對你來說,我算什麼…?(抓個阿綱的肩膀,凝視著阿綱)
澤田綱吉: 啊 ... 啊?(冒冷汗)
澤田綱吉: 守 ... 守護者吧?(發抖)
六道骸: ……是守護者啊…你說的是真的嗎?(抓肩膀抓的更緊,凝視著阿綱)
澤田綱吉: 恩 ... 就是守護者啊 ... 痛痛痛 ...!!(用力閉眼)
六道骸: …為什麼是守護者…?難道不是……(難過)
澤田綱吉: 難道 ... 不對嘛?(發楞)
六道骸: …(直接吻上阿綱)
澤田綱吉: 嗚 ... !!(驚訝+愣住)
澤田綱吉: 啊 ... !!(三秒後推開阿骸)
六道骸: …綱吉……
澤田綱吉: 六 ... 六道骸 ... 你 ...你剛剛在做什麼!!(愣了一會兒大聲喊)
六道骸: ……因為我一直很在乎你,我不希望你談到其他人,尤其是庫洛姆…(認真)
澤田綱吉: 在乎... ?(驚訝)
六道骸: ケヮヮヮ……也可是說是喜歡吧…?(認真)
澤田綱吉: 喜 .... 喜歡?!(愣住)
澤田綱吉: 六 ... 道骸 ... 你 ...你怎麼了? ... 怎麼突然講出這種話 ...(汗顏笑)
六道骸: 自從你來黑曜第一次在森林裡遇到你時,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臉稍稍泛紅)
澤田綱吉: 喜...喜... ...喜歡?!(臉紅)
澤田綱吉: 可 ... 可是 ... 可是我已經 ... 已經(聲音越來越小 眼睛往旁邊看)
六道骸: 難道…你有喜歡的人!?我明明那麼喜歡你,為什麼…?(激動的搖著阿綱)
澤田綱吉: 啊 ... 等 ...等等!!(抓住六道骸的手讓六道骸停止搖動)
澤田綱吉: 那個 ... 抱歉 .... 我 .... 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 我喜歡的 .... 是女的 ....(閉上眼鎮靜的說)
六道骸: …你喜歡的是…庫洛姆嗎…?(放手)
澤田綱吉: 啊 .... 不 ... 不是的 ... 是 ... 另外一個 ... (往旁邊看)
六道骸: 是誰…?(面無表情)
澤田綱吉: 這個 ... 跟六道骸 ... 跟骸你 ... 無關吧 ?(冷漠)
六道骸: 對不起…我太多話了……(轉身默默的離開)
澤田綱吉: 啊 ... (愣在原地)
澤田綱吉: 等 .... 等一下啊!!(追過去)
六道骸: ……真的不能接受我嗎?〈突然轉身抱住阿綱〉
澤田綱吉: 啊 .... (驚訝)
澤田綱吉: 這個 ... 這個嗎 ... (低下頭)
六道骸: ……(抱的更緊 流下一滴眼淚)
澤田綱吉: 其實 ... 那個 ...(抬頭)
澤田綱吉: 也 ... 也不是 ...不能接受 ....啦 ....(臉紅 然後往旁邊看)
澤田綱吉: 其實 ... 我 ... 好像 ...也 ... 我也 ...喜歡 ... 骸 ...(越講越小聲)
六道骸: !!!(驚訝)
澤田綱吉: (抬頭望向六道骸)
六道骸: ケヮヮヮ……(燦笑然後吻上阿綱)
澤田綱吉: 嗚 .... !!(驚訝)  .... 恩 .....(閉眼抱住阿骸)
獄寺: 十代目!!(衝進來)您沒事吧!!
獄寺: (看到阿骸跟阿綱)啊 ... 啊!!(愣住)
山本:啊哈哈~這次是玩躲貓貓嗎?
澤田綱吉: 啊!!(推開六道骸)
澤田綱吉: ... ...(害羞低下頭)
六道骸: ケヮヮヮ……(摟著阿綱的腰,對著獄寺和山本詭異的笑)
旁白:END~

角色扮演:
六道骸"焦糖
澤田綱吉"殘月
獄寺"殘月
山本"焦糖
旁白"焦糖

台長: 焦糖≠殘月
人氣(4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銘仔
爛到爆炸
2009-10-31 08:31:16
銘仔
你把我可愛的綱吉形象都毀了= =
2009-10-31 08:3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