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12:47:5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祕密盒子2003.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信人: ambrosia (敗家女阿敏), 信區: diary
標 題: 祕密盒子
發信站: 玫瑰園資訊站 (Sat Apr 5 16:40:08 2003), 轉信

好久好久以前 有個歌手唱過一首歌"我們之間兩個世界"
現在 我真的能體會這種感覺
什麼叫做不同世界的人
不同世界的人 玩的看的想的做的
都是DIFFERENT
昨天下班回家 阿米就叫我快點
因為你.變態.還有冰
在樓下等我們
你們說要去釣蝦 我就覺得有點不想去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釣蝦
去釣蝦場 我覺得無聊 不知要幹嘛
後來 變態又去打電動 那又讓我覺的悶的要死
最後你們還說要去打保齡球
天知道 我這輩子最痛恨的是保齡球
不知道變態那個死變態 給我買了幾局
反正就是一直打變態打完換小叮噹 又換阿米又換你
換到我都想哭了 你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雖然那時我很餓 可是我就是不想在那吃
阿米叫我過去和你說話我就說 我現在根本就不想跟你說話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一種討厭的感覺
我明明就不喜歡去 為什麼我還要跟你們去呢??
去了又坐在那無聊...........
我們之間真的是兩個世界
我發現我無法溶入你的世界 因為你們的喜好都跟不一樣
我承認 我喜歡和你們聊天 但那不代表 我就喜歡你們的活動
但 我也不能要求 你為我做什麼改變
因為這是不公平的 你是你 我是我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你的生活圈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樣 而我呢?
和你不一樣 我的生活圈 總是有那麼一角和你軋不上
而且我總覺得 你帶我出去 只會讓你丟臉吧
因為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合群 你們想做的 我不想做
我想 這樣會讓你很難做人吧
所以為了 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你以後還是不要找我跟你們出去吧
是怕你難做人.........
傳了封短訊給你 希望你看到不要覺得難過
因為這是我想告訴你的 也想問你怎麼辦???
就這樣吧 ..........................

台長: 眼淚不敗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