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12:46:2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祕密盒2003.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信人: ambrosia (敗家女阿敏), 信區: diary
標 題: 祕密盒
發信站: 玫瑰園資訊站 (Mon Apr 7 07:36:46 2003), 轉信

昨天本來要跟福聯賓館出去的
結果死豬頭竟然給我載朋友回高雄
真是的 .........
那個利君妹又一直問我要去那
她真的很不死心喔
一直問 一直問.........
後來我就說 好啦~~我跟你出去啦
兩個白痴又去逢甲
1點多才到家 笨利君又看了一次蛋糕上的草莓
陪她一起看 後來 他打電話來
就跟他講電話講到手機沒電
發現4點多了 我跟利君都還沒睡
唉.....天註定 我們兩個是要早起的
每次都這樣 那麼晚才睡
睡前和利君聊天 聊到感情之事
聊到了5點多才睡著
6點我起來了BUT我叫利君先去洗臉
自己又睡死了 (PS:昨天我們兩個又移民到龍潔的閏房了)
早起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昨天 載利君回家時 她的機車被我的超級無敵手給毀了
騎到距離豐慶有一段路 就給我罷工
兩個女的 在大馬路上狂笑 (註:是狂笑喔)
笑到我手都軟了 真是太強了我
兩個人在路上至少花了10幾分 還是不能騎
騎了一下 又停下來 真的很不給面子喔
終於換主人上場 就可以騎了
但是時速只有10 因為超過10 那台小50就說要罷工不幹了
唉 只好依它囉...........
幸好今早 那小50給我恢復了以往的馬力
不然 我們八成又要遲到了
我就說 我和她是遲到2人組
只要我去她家住 隔天我們一定會遲到
唉 天註定的逃不了...........
利君 我們倆個以後千萬不能住在一起
不然......可能會很慘喔 哈哈哈.........
還有 龍澤秀明不可能會是你男友的 如果是的話 那KAI就是我老公了啦
哈哈哈 ~~~~~~~~笨蛋

台長: 眼淚不敗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