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01:46:4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台的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設台的目的,是為了要以一種特別的方式來記錄我和他的愛情。所以,當我們的愛情消失,也是本台該下檔的時候。
無奈人生是一場接著一場的戲碼。上一齣還上演著你被別人辜負傷害的橋段,下一齣竟是我出現輪迴著你原來的角色的諷刺劇。十分的無奈,但也是自己還不捨得脫下劇服,就沒資格喊辛苦。
我想放棄了行不行,其實也不用問別人,自己的人生沒有別人幫著過。自己不肯放,還能怪別人一直的傷害嗎?
這一台我經營不善,周轉不靈,在此宣告下台一鞫躬。我還會站起來的,期望下次見面的時候,能讓您看到我最燦爛的笑容~

台長: 溫蒂公主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