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8:50:08| 人氣2,9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全高雄大慨就屬左營還有多家修鞋的店吧,我曾問過住在別區的朋友,皮鞋壞了怎麼辦?不是回答丟了,就是送百貨公司去修理.

  我在百貨公司麥坎x專櫃,花了數千元買了一雙暗紅色皮鞋,平時日分珍惜,就很少穿,沒想到,它是環保底,久沒穿後,再上腳,我連穿二個星期,居然底部成了戰國時代,分裂了好幾塊.

  回到百貨公司麥坎x專櫃,企圖修理一下,沒想到得到的答覆是”因為是環保鞋,所以我們沒修理,但是我們可以折價500元,如果你買新鞋的話”,”可是我的鞋面像新的耶,不能換個環保底嗎?”,”抱歉~沒有呢”
店員有禮的回答,”........”我無語而回.

  心中始終有點生氣,好好一雙鞋,就這樣子丟掉,太可惜,於是回來求助於我經常去訂鞋跟,膠合開口等問題的修鞋店.

  老闆是個瘦瘦的中年人,店面只是一個牆的犄角,斜面的三角形,任何時間去,總是看到老闆坐在那兒低頭的認真修補鞋子.

  去到那兒,店家一看,就說知道,說是很多麥坎x的鞋子,最後都是來找他的,但是,他沒有鞋底的原料,也是要拿回原廠去換底,只是由他代送,所以要先付清修理費六佰元,於是留下電話姓名和鈔票回家等候通知.

  五天後接到電話,趕忙去取回鞋子,乍看之下,就像一雙新的鞋子呈現在自己的眼前,哇哈哈..這是什麼樣的故事?名牌專櫃令人寒心~

台長: 老頑童
人氣(2,9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minimei
所以買了這種鞋就要常常穿嘍!
我有朋友就是捨不得穿,
結果一直放著,
等拿出來要穿時----
整片鞋底掉下來,哇~~
2008-05-02 21: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