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3:19:36| 人氣4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Bir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天母..右邊第一家..天母抱抱堂!!

故意把這篇跟段考完分開打..

不然會影響心情!

5月16星期五..

段考完...

聽說今天是小單生日!!

所以早早就想好路線..

3點放學!

跟暐暐..弟弟..濬妹..一起

很幸運的..叫的車沒被偷坐走..

坐到永寧..

第一目的地..

天母!!的..我家!

坐到石牌..再轉搭601公車..

坐到天母國小..買杯50嵐...

順路走到金石堂..

要買卡片給小單...

選了好久..最後還是我自己選!

結好帳..我突然靈機一動..

噢..這裡不是可以試用筆!?

那就直接在這裡寫卡片就好了!

就一直換筆寫...

還搞個藝術字!

其實也沒有很藝術!

而且有些還有點畫壞!

對不起喔~小單!!

然後想說用條碼貼紙貼住封口..

結果撕壞了..

於是我就找阿找...

哈~被我找到..

有一牌的口紅膠沒有封起來!

偷用!!還在收銀台旁邊用!大膽!

OK!大功告成!Best!

李宗衡還想說去看一下九把刀新書~綠色的馬..

結果~~

哇靠!空了!!賣完了!誇張!

再來就先到我家...在樓下遇到我阿嬤...

叫一下他之後他就一直開始沒點!!= =”

叮咚..7樓到了!!

其實我家電梯不會說話的!

恩恩~我媽去看手了!

沒人...帶他們進我房間...

他們就在東看看西看看..

等我換衣服的時候...

他們玩了變型機器人..mod’s hair的塑型娃娃..

整個玩上癮!
↑哈~這張超像!其實那電風扇根本沒插電!

等我拿個錢之後就前往Path...

去拿我訂的鞋!DEKLINE的...

沒看到我要找的咪咪!!

不然可能會聊上好一陣子!

試穿一下OK後就坐公車前往士林...
↑Path

要先去找喬誠她妹喬安..

林暐整個超哈她!

這件事其實沒有誰對誰錯!

我們到的時候他還沒下課!

所以先做我們該做的事...

然後她到的時候我們還在Path..

等我們要到的時候..

跟他說在2號出口等..

沒辦法..不是我們故意!

是公車是到2號出口!沒辦法!

然後我們到了之後...一整個直覺就看到了喬安..

但走近之後發現跟之前看到的不一樣!

所以不敢給他!

然後蔡濬安還一直指她說是她嗎!?

看我們不敢繼續前進之後..

又說~~靠!!害我指錯人!

結果..

喬安:是我啦!!(無奈)

哈哈~~

東西給了之後我們又走到1號出口!

因為要去358K

也就是傳說中的85˙C

哈~我買一個蛋糕..李宗衡買一杯飲料!

再走回2號出口...

前往劍潭..

於是我們就從士林捷運站走到劍潭捷運站....

還操近路!

途中還夾了個熊娃娃要給小單!

那個店員整個超白木...

看我們沒夾到又沒有要繼續夾之後...

趕快把它放回原位!

賤!而且那個臉還很緊張...

還有...靠!他的態度真的超差的..

害我們很想扁他!

算了..時間緊迫!

繼續趕路!

終於..到了目的地~

都會叢林...

進去好樂迪...上去3樓..

到了301門口之後...

聽到他們很High...

在那邊So Q..Hey You Mr.Q..Hey You..Just Because Of You

哈~

然後蔡濬安自以為大膽的快速撞開們後再以更快的速度躲掉..

女生們...黃思.董威.小單.大頭.范婷惠

全部動作一致...一起尖叫!(腰也彎的很一致!)

真可惜沒錄下來!!

然後我只好再次開門!

他們在那邊努力的穿鞋子!
↑剛到...

然後就在那邊小High10分鐘之後店員跑進來說如果不要加人的話..

我們4個訪客必須先走...

我拿出我的必殺折價卷...生日免費歡唱3小時!哈~

我送給小單的生日禮物...

剩最後30分鐘...

我們可以留下來...

他們一個人也只要付100多就好!!

誇張..超便宜!

不像我們上次一個人要537!!

差了差不多3倍的價錢!

就唱個生日快樂歌...

給小單~~

然後點一些蔡濬安會唱的歌!

結果他給我在那邊裝死...

叫李宗衡陪他唱...

結果也只有李宗衡在唱...

以後你上課就不要給我唱!

然後我還被李宗衡陷害...

只好趕快脫林暐下水...

陪我一起唱K歌之王...

可惡的李宗衡!!

我喉嚨痛了2個禮拜還沒好...

根本沒辦法唱歌!

唱完之後我整個猛咳嗽!

快得肺癌了!

很快的...30分鐘過去..

以我跟林暐的K歌之王做結尾...

出去後到了外面的鞋店...

哇~~張語羚馬上就買了一雙鞋!!

超快的...我們都嚇到!!

原來...她買的是夾腳拖...

真是的~~

然後之後我跟李宗衡就先走了!!

林暐...那兩家店我們下次再找吧..

一個中正路...一個永春路!!

恩...

最後...

Happy BirthDay For 小單
↑壽星小單
↑蛋糕
↑大合照..張語羚眼睛幹麻閉著啊!?

台長: Seven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快樂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禮拜~

小單
真高興你們來
還在那邊搞神秘
2008-05-17 23:40:06
ㄟ...大哥
我的是這個<惠>好不好!!!!!
竟然給我打錯....
2008-05-17 23:55:11
後來我覺得我嚇到他們有點沒禮貌
2008-05-18 08:08:33
大頭
哇哈哈 partner拿麥克風那張超好笑的
誰拍的阿 我要幫他拍手
2008-05-18 14:5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