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10:51:5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需要感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需要感悟
  歲月無聲的在我的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腦海中定格。快樂是喜歡將他們取出任其盡情地綻放。
  我喜歡公園里品味飄逸的花香,欣賞蔥郁的樹木,感覺心曠神怡。我繼續前行,被一個小女孩輕輕叫住了:“姐姐,前面有全文不銹鋼廚房設備一級角鋼一只漂亮的蝴蝶,請不要打擾它!”女孩的笑眉,在蝴蝶的五彩斑斕中,讓我感動。這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邊的美。
  夏夜的繁星,高掛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它們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個大強免洗餐具快又美系統家具美麗的古老神話。寧靜的夜里,有這星星陪伴,任何煩惱,孤獨都銷聲匿跡了。
  星空,真美!
  秋日的斜暉,投下一個個俏麗的影子,樹葉兒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飛舞,時而上下紛飛,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盡情的金旺PE編織袋泰盛紗窗玻璃行演繹自己的美麗。
  落葉,真美!
  冬天的黃昏,也毫無保留的展示出絢麗的光彩。那一抹夕陽,悠悠的袒露出離愁的憂傷。游子們也在這一刻留下美麗的惆悵:“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乍看離愁,也掩飾不住他們永遠的美好。
  夕陽,真美!
  人生短暫,美麗轉瞬而逝。但只要我們用綠鄰系統櫃 優秀展場設計心靈去體昧,美便俯拾皆是:失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憂傷時的一份微籍,都會給人以美的享受
  感悟人生,不為別的,只為活在美麗中。
  感受美麗,不為別的,只為不白活一回。

台長: 媚儿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