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21:35: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問起我最大的夢想是什麼,我一定會說:給我很多很多時間,讓我完成所有的夢想。

這種念頭有點像是那種把神燈巨人叫出來,說「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還可以有一百個願望」的那種貪心小人。但是,夢想真是太多、太難了,需要好多好多時間完成。

資訊爆炸的時代,有太多有趣的東西,而讓你根本沒辦法跟上的,是現代商業競爭之下出現的流行狂潮。往往你剛剛欣賞、體會完一張專輯,又有三部精采電影的續集等著你去消化;你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個遊戲百分之八十的進度,網路上的小說作家群已經又生了五篇新的故事。你永遠嘗試不完新的飲料,你永遠收集不完新的偶像週邊商品,更別說PDA、錄音筆、3G手機、筆記型電腦等等日新又新的數位玩具了。

就算不追逐流行,古典音樂、天文學、希臘傳統悲劇、影音多媒體、足球,每一個深入去鑽研都有十足味道,但是有哪一項不是需要投入個三五個月去登堂入室的?

興趣太廣、夢想太多,真要怪,只能怪我太花心,而我還是個沒有什麼自由時間的義務預官。

給我時間吧!

台長: lsk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