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7 12:21:2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遊玩之野柳半日之真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遊玩之野柳半日之真好玩

過年何處去哪玩? 禮拜六2011年的2月5日我和韻淑和韻淑的媽媽去野柳玩囉 ^_____^ (os:我一直非常想去看女王頭期待,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哈~)

早上我從八點院區出發,因為太早了我們是約好集合在市府的轉運站,在等待韻淑她們的同時當然相對的我去轉運站裡的mister douer 買早餐拉哈哈~



美味的甜甜圈和冰拿鐵來拍一張照吧!~



嘻嘻嘻真好喝的拿鐵 ^____^



轉運站的大門口



九點左右終於等到運淑的來到出發前,拍一張照片吧!



我和韻淑的媽媽( os感覺頭很大的說)



可愛的open 醬大門的春聯貼在門口
粉有喜氣的氣氛八哈哈^^粉cute



韻淑這張好像孫悟空 拍特寫



由於我們錯過太多班國光號,so 10點左右才搭上車 .....實在有夠久的說



呵呵裝可愛



這張應該不賴疤



比ya的照片


自拍達人的說 哈哈不只我一個人講憂 不是在自誇 大家公認的^0^呵呵!



我的票票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準備好了 ^0^



嘻嘻這張我滿like的但有點暗光線 >0<



拍mv 的feel 有沒有像梁文英的那ㄓㄚ



韻淑的獨照 陽光真大阿眼睛睜不開的說



me too



哈哈來個大字型疤


一望無際的海洋 風景粉美麗
讓我如風吹去思念著你
你在何方 我在基隆的地方
希望你也如同我一樣輕鬆愉悅的心情
真想住在野柳阿



戰利品海藻 韻淑和韻淑的媽媽摘的,很棒疤



我跟韻淑買的紀念品我也有幫我媽媽哥哥買優哈 粉喜歡


離別前再拍一張

其餘照片請至我的相簿去看
因為實在拍太多了
我要打到完的話要民國好幾百年八ㄏㄏ

這一趟旅遊很開心的說,謝謝韻淑和她的媽媽憂^^

放完六天假,也該收收心了,加油憂 兔年大吉大利

2/8開史上班 唉呀真想在放假的說ㄎㄎㄎ要知足憂

台長: 子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看畫展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