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0:43: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適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年來認清楚自己的感情我想我是時機未到吧每天都跟自己說I can do it 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雖然我本身就是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但有你們我就能支撐Thank you everyone 這次的考試也做好萬全準備才能考出高分,78十分算高ㄇ我不知但有努力得來不意的成績我就很開心了,每天的生活都很累我也想要換工作了,同學介紹我兩家公司,待遇我想必都不賴吧,這邊說真的我有點待不下去了,其實我早該換工作,只是不知自己!在堅持what?希望我下一個工作可以順利上軌道優也需要你們的支持^^再次感謝

台長: 子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事蹟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境
此分類上一篇: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