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3:22:1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由於缺人的關係

我在胡椒廚房的工作變的忙碌起來

吧台,外場,內場到處跑是常有的事情

跟妳見面,聯絡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我很想很想,跟妳像以前一樣的約會

只是,最近妳我

都為了其他的事情忙碌

妳要負責學校的活動

在不能跟妳見面的情況下

我也認真的工作

妳知道嗎? 在我心裡

妳永遠是永遠的第一位

或許

妳又會說,怎麼可以呢

家人才是第一位

唉...我做不到,當我孤單的時候想起誰?

是想起妳啊...

再忙,也想和妳喝杯咖啡

我開始因為工作喝咖啡了

當妳看到這篇可能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真的....好愛妳

比什麼都重要的愛妳

想跟妳永遠永遠在一起的愛妳

"愛"

當我看不到妳的時候,會想哭

就是愛吧?

台長: hsia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