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1:46:0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麻將之抒發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欸欸~

那南州ㄉ家是誰家阿?!

是我們六ㄍ女生ㄉ家耶~(有我,崴兒史密斯,佩璇,仙姑,婆婆,姿樺)

為什麼會被一ㄍ"黑人"給霸佔??

來我們家打麻將還不客氣點~~~真是ㄉ="=

前陣子教黑人打麻將...ㄊ竟然上癮ㄌ~~~

三天兩頭來"我們家"打麻將~

雖然我們都給ㄊ取超多ㄉ綽號...

但我ㄉ內心~~~怕ㄊ牌技一天一天進步...

以後ㄊ"唱秋"起來...我會很想打ㄊㄉ~

哼~你這ㄍ"詐胡小天王"給我聽著~~下次你再敢把四條五條胡<九條>,你

就給我吃大便~~~~

哼~你這ㄍ"放炮小天王"給我聽著~~下次你再亂吃,給我吃什麼一餅二餅

吃<三條>,你就給我吃大便~~~~

哼~你這ㄍ"亂槓小天王"給我聽著~~下次你再敢把六筒槓<紅中>~你就吃一

輩子的大便ㄅ!!>"<

哼~你這ㄍ"相公小天王"給我聽著~~下次你再沒拿牌,你就一輩子相公下

ㄑㄅ!!沒得胡~~~~~~~~~~

台長: 聽說是...瑪麗聯絡簿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