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4:26:5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問我喜歡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 我喜歡你嗎
問得我 也回答不出來
想問問你 你喜歡我嗎

我想 你是喜歡和我說說話的
相處很自然 沒有什麼壓力
人都怕寂寞的時後 身邊沒有人
可以互相陪伴取暖 不再孤單

我喜歡你的關心 陪伴 分享
你喜歡我的不設防 說著 笑著

你需要著很多的關愛 留戀著
你說你像風一樣 不肯安定
我說你卻像個小男孩 需要關愛
擁抱著彼此 眷戀著懷抱的溫暖

你擁有的愛 很多很多
卻還一直在尋找出口
總是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也許過去的感動 一直都在
讓你不忍離開 也習慣了
離不開那樣的溫柔 眷戀

我們的愛 還在 不說出口
你的眼中 有我的影子
我的心中 有你的角落
依戀著在一起的感覺
不明所以 一直走下去
你 我 有著 一樣的溫柔

台長: 嬌滴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