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00:27:4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入我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入了我自己的迷思了
對事情的迷思
不管是喜歡 討厭 不爽
我陷入迷思

對於喜歡
為啥總是會有開心加傷心
是因為我擁有太多憧憬嗎?
真的!!
一開始我真的是很開心
很享受喜歡的感覺的
但是
總是在一場拉距戰後
我只能變成一個膽小鬼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必須承認
我總是想太多了
想太多
我不要降!!!!
總是....
我還是需要時間
慢慢的不想太多
然後慢慢恢復我的自然!!!
是我對喜歡擁有太多的迷思了
是渴望有個人陪嗎?
是以為喜歡會有啥不一樣的事發生嗎?
是以為喜歡會有人可以依賴?
是以為喜歡會沉溺幸福?
我想這是我的迷思
<喜歡>這件事
基本上 應該不會改變啥的!!!!

對於討厭
說實話
這世界還真沒有討厭到會死的東西
即使是杏仁 香菇 芹菜
到不得已 還是會吃
都要餓死了~~~還是會有求生本能吧!!!!我想
所以對於某些行為
我也還是會有小潔癖
我也是有佔有欲的!!
東西 地盤!!!!
通常必須清楚那是屬於誰的!!!!
但是我是樂於分享低!!!
哈哈哈
但是那種佔有愈是生根的
我無法從底子裡移除
只能用我的理智去壓抑他~~~~
吃難吃討厭的東西
應該也是因為理智吧!!!!
說實話
因為理智的加入
我分不清啥事我真正討厭的東西!!!!!
這是我的迷思

對於不爽
其實大略同上
就是我也分不情
啥是真正的不爽
而且
反應神經好像真的有點慢!!!
對於開心大笑還算快
生氣也好像很快
嗯~~~~~~
但是許多陌生情緒就有點不之所措了
像是....
也不太舉的出例子捏~~~~
有時候
生氣也是很慢捏
有時候很快就傷心想哭
有時候就覺得那都沒啥
好像要天時地利人和齁
嗯~~~~~
這好像也是我的迷思~~~~~~

總之
迷思的漩渦
總是困擾著我!!!!!
和自己的對話也是迷思吧!!!!
痾~~~~~

阿阿阿阿阿~~~~~~
迷思~~~是一種自以為是吧!!!!
迷思~~~~~~~
跳的出去嗎?
看的清楚嗎?
呼~~~~~~~~~~~~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止不住
此分類上一篇:是醬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