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00:14:3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止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的我覺得沒地方宣洩
沒地方說
一直想哭一直想哭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走著走著
我就想哭
我似乎知道為什麼~~~~

今天做什麼都不順
還毀掉了大頭怪的畫作了

哈哈(苦笑)
笨!!!!!

我今天盡力了
我一直在笑一直在笑一直在笑了!!!!!
可是我還是難過
為什麼????????
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有止不住的淚
是我受傷了嗎???
我不知道
莫名的!!!我最近似乎一直心不在焉
是我壞掉了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今天深深覺得!!!
我好怕好怕孤單唷!!!
雖然我一直說我是堅強的
我真的是堅強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哭
可惡!!!
我不但是膽小鬼!!!還是笨蛋!!!而且還是愛哭鬼!!!!!!
還是討厭鬼吧!!!!!!
自己????誰????
誰是誰??
我是誰???
似乎!!!!!
我啥都不想知道了!!!
真的!!!!!!!!!
我最最不想長大!!!!!!!!!!!
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想逃回台北!!!
雖然不是最懂我的家!!!!
但是卻是啥都不用說的家!!!
最溫暖的家!!!
是我太笨
才這麼愛哭!!!!!!!!!!!!!!!!!!!!!!!!!!!!!
呼~~~~~~~~~~~~~~~~~~~~~~~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雪
此分類上一篇:陷入我的迷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