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7:51:5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合約〕從看電影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合約
六月底到七月的偶像劇,是今年夏天的

從流星花園以來,台灣的”所謂”偶像劇,還有興趣看的,有求婚事務所、狂愛龍捲風,嗯!其他都是跟著我家小妹瞄幾眼,今年暑期強檔的愛情合約我也看了!

劇情結構其實有點弱,不過有一些對白與主角的微妙心境倒是能在不之不覺中,讓人有點感動與共鳴,然後我會覺得年輕就是這樣,愛情的發生就是這樣,有很多有趣的、無解的行為,友誼與同儕的相互支持與羈絆,在所有的愛情故事中也扮有重要的角色,雖然到了最後,結局混亂了點,總之,是要去意會”真愛存在,而小風與阿KEN們會永遠愛相隨”。

愛情合約說:愛情合約從"看電影"開始。很妙!
我的話,絕對不隨便跟男生單獨看電影,我寧願去喝咖啡。
所以看到這句台詞,心裡覺得滿不錯的。嘿嘿~
畢竟兩個人要靠那麼近,至少坐兩個小時
如果不是感覺不錯的人,那不是很怪媽?
話說回來,不相熟的女性朋友要一起去看電影我也覺得不好^^

20040711我的追星生涯復活了一下
距離上一次 是五月天(還是彭于晏?我忘了)
是〔愛情合約〕的原聲帶首賣會

賀軍翔/木頭/小白/張睿家/林依晨
五位主人公現身廣三SOGO百貨
我已經不像以前 那麼有耐心可以擠在人群中
以前看到自己的偶像都會很緊張
現在倒是不會 呵呵~可能因為是一種大姊姊的心情吧
林依晨是真的滿不錯的 感覺滿平易近人 也很可愛
像這種就一定要要攀關係說是自己的學妹啊!
賀軍翔與張睿家很帥 嗯~不過因為感覺是看弟弟
所以都不像以前那樣會緊張 哈!

我想,愛情合約的成功,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就是後製與配樂相當的出色
場景與拍攝的取景,有很多畫面都賞心悅目!
現在拿起原聲帶聽,只要一聽到孤單北半球、中間
馬上畫面就出來了

最近有一個新聞,好像愛情合約很多演員領不到錢,ㄝ~

嗯~新一批的偶像輩出,不過要真的有一個完整的故事、拍攝架構與後製,
這樣才能成就一齣好戲吧!否則叫多帥多美的人來演都是沒有用的^__^


〔愛情合約 04/07/11〕

台長: 桃17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