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00:18: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中山 @ 大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媽去了孫中山紀念博物館
雖然不陌生, 但每次看見孫中山先生的事跡, 都有很大的感慨
從救人到救國, 每一個理念, 每走一步都包含著遠大的志向
可惜卻未能看見中國的統一與和平, 就這樣去世...

一句「天下為公」, 很鼓勵我
他的鬥志, 決心, 永不言棄的精神, 對我有很大提醒
想起受浸一週年了, 昔日的志氣哪裡去了?
並沒有丟下吧, 我還是喜歡默默思索以下的歌詞

「聖法蘭西斯禱文」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怨恨之中使用你的愛,
在憂傷之中傳送你寬恕,在懷疑之中顯出你信實。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失望之處帶出你盼望,
在罪惡黑暗發出你的光,在難過心靈播下你喜樂。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願寬恕別人好像你寬恕,
願施與別人好像你施與,願燃燒生命得永遠生命。

幫助我不要單單求安慰,更願意努力安慰幫助人,
不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接受愛,更加願意付出愛。

阿們

*************

本人編輯的最後一本書好像面世了
見到我一定買一本!

台長: 劉大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