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19:10:1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義育幼院Serv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Service了
Service會讓我記起很多的東西
出發前只知道是忠義育幼院 景華公園園遊會
其他流程 支援方式 一概不知
雖然說LP知道如何搞定 就是信任
換一個角度 嚴謹會不會創造出更好的結果?
百分百了嗎?

八點集合 是誰要八點到ㄚ?
評估判斷一下 支援的LP應該可以晚一點吧!?
睡到高興再說 前一晚坐在沙發就睡著了
等哥回來叫醒我才上床
八點半左右到 會場還在佈置
那我要幹嘛? 發呆
我知道你們一定忙翻了 雜事就讓我來支援
灌汽球 的確蠻專業的

為了歸零十月底的活動到場
這些小朋友真的很皮也比較不怕生
抓到訣竅就可以和你們玩得很開放
而且很聽話
Service你們也成就自己
很累也是很快樂的一天

和黑糖談到LP79 Service
竟然發現原住民之家未立案而且問題多多
之前的LP到底怎麼了?
Service只是交功課還是沒辦法思考?
這是值得深入探討的問題

捷運上妳偷偷的掉淚
伸出手問妳怎麼了?
握著陌生人的手 撲涑涑的就哭了起來!
緊貼的臉頰 沾濕的左手
反而是我有點手足無措
嘉許妳的誠實、開放、勇敢
士林站下車 甜蜜的邂逅

活動早早結束
回家途中到士林夜市逛逛
人還是很多 亂吃一通
買了雙鞋 想好久了
豆腐乳 給媽的早餐
其他衣服褲子 想到搬家時丟了很多
平常穿的就是那幾件
把錢省下來 捐給需要的人吧!
所以一折還是沒買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