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08:16: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零--從心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是正式加入歸零團隊了吧!
這次的主題是想要和補助的家庭、兒童有更深入的連結
同時也特別請到LP73Kathy從台中上來
和我們分享妳如何從921的傷痛走過來!

災難中失去了媽媽
沒有意外的陷入無法自拔的漩渦
想到母親半夜的電話
想到熟悉的話語
體驗到妳的淚水--第一次大家沉默不語!
與弟弟的對話:是你害死了媽媽!
簡單的一句話 當下的情緒
對於一個小學生是一輩子的傷口
成年的我們都要脫一層皮 在這麼多人的支持下才能走出
小小的年紀他要怎麼辦?
為妳高興:上了課 勇敢面對!
嘉許妳的勇敢、誠實、熱情和愛
我--不想說知道! 不能說感同身受!
妳的痛該比我深刻吧!?

關懷 我在意的是持續!
我不想因為我們的熱情讓你們再一次的受傷害
現在是一個瓶頸也是個解決的好時機
位置是家訪 了解狀況
對於小朋友的幫忙僅止於營養午餐和學雜費
關於內心一直難以深入
共識是11/29-30Service
一個大型活動 和你們在一起!

歸零有不錯的開頭
人是重大的因素
我相信課程有絕對的關係
開起會 做起事
這麼直接 貢獻所能貢獻的!
沒有顧慮 只有可能性
這種體驗很爽 我想要的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