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1:28:4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我們的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Special_top.asp?p=1&k=0
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從去年底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先後請了張學友、孫燕姿等偶像級明星代言,已有數萬名學童受惠。最近TVBS再請本土偶像周杰倫擔任「希望天使」、並推出由TVBS主播首度獻「聲」演出周杰倫創作的「蝸牛」,做為「寶貝我們的希望」的主題曲,挑戰今年度6700萬元的資助費用。

1.蝸牛
詞 周杰倫 / 曲 周杰倫

該不該 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 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

我不知道這個廣告已經打了多久?
這個禮拜回家第一次看到
“現在你幫助他,將來他可以幫助更多人”
音樂和影像的震撼,我呆坐在螢幕前
還是那麼容易就被感動!

今天把這首歌找出來好好欣賞
身為公眾人物
一言一行都被攤在放大鏡下
我願意朝著正面去思考
兩性的情愛很感人
我認為這只是生命的一部份
還有許多的其他等待我去珍惜
謝謝你們!

台長: 黑豬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