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5:38:0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祖師爺的女兒--孫翠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翠鳳小姐的故事在廣播中接觸了幾次
片片段段 接不太起來
似乎把太多故事攪在一起了?
佩服妳二十六歲才開始學戲
還晉升到明華園的當家小生
團主的老婆
這當家小生的純度有稍許質疑
直到接觸妳的演出才服氣
佩服明華園將傳統歌仔戲藝術化了
除了雲門外明華園也是很棒的本土劇團!

父母刻意的安排將妳帶離戲台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 是緣分 是巧合
老公經商失敗後又回到了明華園
台北來的媳婦
食衣住行都要從頭開始熟悉這個環境
歌仔戲的演出
雖然簡單的幾句話帶過
是多少的血淚交織而成啊!
這是名人傳記必備的成分
通常也是被提起最少的部分
多的盡是成就與貢獻
我很納悶--這些才是我要學習的怎麼反而不多說一點?
自己歸納出結論
就是一在的失敗和重複
相同的事情太平淡也沒賣點

我相信天下父母心
這一行飯真的很辛苦!
當追求種種慾望而不可求
家和家人永遠等著我
我的所謂成功失敗都不重要
只要陪伴在他們身邊就是幸福
和這些人比較起來
我的苦痛似乎微不足道
多久沒作Service了?
心情又好了一點
想給妳一個嘉許的擁抱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