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01:35:0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業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期的時報週刊報導台南縣南化鄉小崙村與北寮村幾乎全村失業
這是一個大問題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有沒有其他可能性?
口水政客又會大批政府無能 不能給人民溫飽
是只有一個原因嗎?
要怪這些人不上進不用功不尋找可能性?
都是 太複雜了!

在有點偏僻的小鎮要有正式的工作很難
沒有公司或工廠 村民要到哪去找工作?
這個問題早就存在
只是經濟不景氣讓問題更嚴重
當股市大好時 還是有人三餐不繼
為這些事情感到難過
而我的力量有限 可以做什麼?

對於一個學生趕快畢業是第一要務
之後我要作一些事--有機會!
現在是一個人飽 全家飽
我沒有家庭的壓力
或許我還沒真正遇到 所以我一派輕鬆?!

那一天我只是將找的零錢順手投到便利商店的募款箱
店員的一直感謝讓我有點訝異
難道這種狀況不多?
多久沒有Service?
SARS義賣
LP依舊站出立場
我不太清楚目前位置如何
不過我相信現行LP會玩得很卓越
一次又一次的遊戲 練習
跳脫出來後 從旁觀的角度看來
一群人早就預備好要讓現行LP贏
只是需要源頭 站出立場
我要你們練習練習
這麼好玩又瘋狂的遊戲怎容輕易錯過?

還是告訴自己
看清自己的第一要務!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