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23:47:5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商業性心靈成長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書店亂逛
這一期的今周刊封面報導有關心靈成長課程
訪問了一些人 耍寶的Raymand, 曾慶瑜……..
也比較了台灣現在市面上的心靈成長課程
我的體驗是記者寫得沒有很深入
一般讀者還是很難了解這些課程的內容甚至產生誤會
也有心理學家和醫生持不太茍同的意見 重點是在商業課程要花很多錢

我一直對這塊市場很看好 真的可以撈到不少錢
對AW有很多的對話和反彈 也很肯定AW的貢獻
她賺了我的錢 我賺到了我的人生
太多遊戲太好玩了
我還是不停的Enroll身邊的人去上這個課程
一直支持嘉賓講座和創新生活面談--我會有更多收穫的

之前的美鳳和阿梵達讓沒上過課的人有更多的藉口和恐懼
關鍵的5%不只是Leading LP的責任
我會一直是跑第一的那隻猴子嗎?


台長: 黑豬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