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16:18:3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寫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怎麼定義什麼叫情書?是關心的隻字片語就是嗎?還是專對男女朋友之間?過年期間新聞大力報導手寫情書在電子資訊時代的異類。我還蠻喜歡用手寫的信!這是由高中的日記所衍生出來的一個習慣。喜歡鋼筆在紙本上印下的痕跡,不像原子筆會有漏油而讓版面花糊的困擾。另外,電視電影劇中總是用鋼筆;幼小的心靈就認定用鋼筆才是浪漫、帥氣、與眾不同。我和艾晨也是十年的筆友了,我還是喜歡動手寫信;不太喜歡用E-mail。反而較少寫給我的女友,我們常見面、通電話,心中的問題秘密總是誠實的溝通;比較沒有機會醞釀寫信的情緒。前一陣子,我用手寫信給我仰慕的對象,別人似乎大驚小怪!我不管別人怎麼想,也不在意別人冷嘲熱諷。我依舊走著自己的路--用自己的步調!LP的目標、LP的堅持、LP的臭屁、LP的伸展。

台長: 黑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