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00:24:1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晚九朝五(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晚九朝五,年輕人的電影,年輕人的觀點,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導演:戴立忍。網路上對影片的介紹,很多內容和想表達的東西我覺得影片交代並不完整,硬要這麼說是有點勉強。整體而言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影片,屬於你我身邊的問題需要我們自己解決;好萊ㄨ式的電影不會針對你我的週遭。
曾經我也是那麼嚮往這樣的夜生活--五光十色的燈光和震耳欲聾的音樂。在樂聲中身體恣意的扭動,高中時以為這樣就可以忘掉生活上的不如意、以為這樣就可以忘掉模擬考只有二百多分、以為這樣就是Cool 比別人的生命精采……!除了強說愁,也對異性充滿了好奇與期待。每一個去舞廳的妹妹總是盛裝打扮、顯現出她最好的一面。總認為我會有很都多的機會!我念台中的衛道中學,高二時英文四十八分被留級一年。除了老師很機車以外,自己英文總是考不好也要負責任。現在回顧起來,留級一年對我的幫助是非常大的!我是班上六位留級生之一,林秀如老師和張錫銅老師不會歧視我的英文成績,給我重新學習的機會。最大的收穫是重新拾回信心。由於比同學大了一歲,當大家有什麼鬼主意時比較會徵求我的意見;突然發覺自己還是有點重要的。大學聯考前最流行一人一台隨身聽,整天戴著耳機和流行歌曲。以前英文成績差,相對的也討厭英文歌曲;一直到Eagles。我和ㄚ婆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得到了第二名,我幻想組一個Eagles。每個人都是主唱,可以作詞作曲又有專精的樂器。我現在只會口琴,立志大學一定要成為帥氣的吉他手兼主唱。結果如何?下回揭曉:


台長: 黑豬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