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1:05:03|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ㄧ次夢見相信我的小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做了ㄧ個夢

自己又回到小學前的年紀

記得是三個人在玩

然後是寫作文

 

作業要寫四張稿紙

想想很簡單(以現在的大腦思考)

可是這個小女孩為何要一直跟著我、想和我做朋友?

我真的對妳沒印象!

妳說因為每個人都說我好

以後會賺大錢、功成名就、當ㄧ個好老公!

奇怪!我都才四五歲

妳怎麼就那麼確定我以後的事?

其實妳也懵懵懂懂!

就是相信

 

今天在夢中又ㄧ次會面

情節差不多

所以才能記起夢中的這些情節

我很好奇怎麼有人對我這麼有信心?

印象中只有二次

ㄧ是「生命之船」

大家相信我可以,讓我上了船

自己哭到無法自拔

原來只有自己不相信自己

 

ㄧ是與老婆的對話

結婚前去老婆家

親戚朋友左鄰右舍

就連岳母大人去算命

都一致說:這個好。

我當然知道我很好ㄚ!

算妳們沒看走眼!

 

難道這個小女孩是老婆大人?

夢中沒有特別的印象

就是覺得有趣!

 

 

 

 

台長: 黑豬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開車恍神
此分類上一篇:另有他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