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2:24:56|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鑰匙插在老婆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出門就不順
車鑰匙插在老婆車上
你載著家佳就上學去了
不見我在後面苦苦追趕
電話也沒有接聽
我該怎麼辦?

要不是剛好有車開
不然就毀了
不用上班

公司事情很多
該一項一項解決
不過就是太多了
又提不起勁
但不做用遠不會解決
硬著頭皮還是要做

小老闆說要走
我是害怕得很
可以想像的
接下來就是換我慘了!
可能很快也會接著陣亡
但工作還是要做阿
不然美安進展太慢
根本不能當作正職收入
家庭經濟的重擔是要面對的
雖然公司快則一年
慢則二年一定會有些成果出來
我怕我撐不到那個時候

 

台長: 黑豬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被牙籤絆倒了!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在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