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7:52:27|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三階段都五年多了!
自己有想要回去貢獻
時間的顧慮沒有當下就去帶課程
博士畢業時是個機會
不過太趕著去中研院
這次特別告訴自己要留二個禮拜到一個月的時間去貢獻。
一月二月三月一直過
想想四月初也有四天連假就去啦!

一開始是不積極的
總想先將實驗告一段落,
後來發現這是不可能的
那就報名吧!
也不知道找誰,反正就打電話到AW表明想帶課程就OK了。
Jessica和我連絡面試時間
不免俗的問為什麼要來?
這段旅程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我要來支持這些人也得到這些禮物。
或許我先入為主的以為每個AW的工作人員都要像Linda一樣的精準,
今天的面試就在平和溫暖的狀況下結束。
大J一直在躲避我的眼神,是因為我是老LP就這樣嗎?
PerCall的Caroline比較像我想像中的工作人員,
主要任務就是幫她們準備好來上基本課、讓他們了解基本課程已經開始了!
我相信最大的功效是穩住海星。

Alignment我們有個Break down--Caroline遲到了!
這麼可怕的課程怎麼還會有人遲到?
遲到處理讓我有意識的去看待這件事情,我還可以再多做什麼?
Grounding還是有人遲到,這才意識到協議和承諾間的差距!
這些動作都是確保小組長是要來貢獻,而且焦點是在學員身上。
我也不用特別準備,就跟著Jessica要我們走的腳步前進就可以!
第一次體驗到AW真的是一家不簡單的公司。
需要有這麼多的畢業生在外面努力,
海星報名後,公司有一系列的動作確保他們進教室、準備好進教室。
另外還要ground好小組長,讓課程的進行是維持專業高品質的!
這些都是要花心力的,難怪進入門檻這麼高。

台長: 黑豬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