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4:58:3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坐──和我的認知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施明德先生發起了倒扁靜坐
那一霎那是吃驚的-民進黨人終於受不了啦!
施先生又要寫下民主的一頁
一下子一人100元,很快的募集了百萬人的支持。
慢慢的越來越多人 越多創意加入
我不知道好或不好?
只是支持的心開始轉為觀望。

施主席說不是他倒下就是阿扁下台
我問自己:民主時代沒其他方法了嗎?一定要用這種悲情 自殘的抗爭?
政治不是妥協的藝術?
難道他又走在我們的前面?

我認知的靜坐
就是靜靜的坐下,什麼話都不說
因為已經清楚的表達目的就是──阿扁下台。
這幾天看到的是一大堆的記者、舞台、呼口號、繞行納斯卡線、、、
半夜離開洗澡、睡帳篷
除了擔心他們的身體以外,也體認到和我的認知真的越差越遠
我開始懷疑這是施先生當初想要的嗎?
還是我先入為主的認為要像他以前絕食反國民黨政府,就是絕食。

歷史上會好好記載這段因果

台長: 黑豬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施明德遍地開了什麼花? --何榮幸
此分類上一篇:天下雜誌 2005年教育特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