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0:48:0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很久的當選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回復到我在美國的時空!當Dallors用MSN告訴我成為理事長,真的只能用「晴天霹靂」來形容我的感受!我壓根兒沒想過這個問題。後來證實只是副理事長而已,還好!經過幾天的時空轉換,還是當上了理事長,這次就沒有那麼多的驚嚇!協會伙伴各自有各自的問題,在可行的範圍之下接下了職務,我想這是大家互相支持的方式之ㄧ。

協會在Loma二年多的努力下有不錯的成果!剛開始大家憑著一股熱誠成立了協會,我想這才是我們承擔責任的開始。反問自己──承諾和我什麼關係?好不容易運作了二年多,對這些學童承諾要陪伴他們長大,協會也得很負責任的「活下去」。不然我們掛了,小朋友將因我們的打破承諾再次受到傷害。

協會的特色也是我們的致命傷!我們是一群來自各行各業的熱心份子;由於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專心搞定協會事務性的工作。經過多次的討論、溝通,聘請了美麗當我們的幹事,幫我們分攤了大部分事務性的工作。對我而言,這段日子若沒有美麗的幫忙,第一個drop的人應該就是我。

和副理事長Evain及幾個幹部談過後,決定將這二年的目標擺在「深耕」與「關懷」。我們決定不再增加輔助的學校,以現有的資源加深與學童的連結;會員的部份除了將舊會員找回來外,也要找回快樂服務的體驗!我們嘗試將學童的關懷活動拆開、簡化活動的流程,期望找到一個可長可久的運作方式。同時也儲存能量為下一個募款活動而準備!相信你的參與會讓小朋友的未來不同!

台長: 黑豬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巫婆與大野狼是爸媽的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芝加哥驚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