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3:09:5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的飛機
把握時間做實驗、逛校園、拍照
昨天第一次從學校走回家
拍了表演台、滿是白雪的操場,有小朋友在滑雪。
高爾夫球場,一樣滿滿的雪。
下午天氣很好,
雖然零下三四度,但陽光普照。
若是晚上或黃昏我就不敢亂走,萬一迷路就麻煩了!

這二天就窩在家裡打包行李
算一算還蠻多的耶!
雖然少了泡麵和一些用品,
多了幾件衣服、巧克力、維骨力和一些保健食品
一開始還怕裝不下,還好有壓縮袋
不過行李應該超重了,我猜。

期末考考完了,大部分的人包括我室友都回家過聖誕節!
社區突然變得好冷清。
還好我也要回家了,不然感覺好可憐耶!
到美國這幾個月結果超出當初的預期。
雖然測到活性;但不是最好的Substrate
陸續發現幾個substrate,一樣的問題;
Km太大,Kcat太小
最壞的打算是不能發表!

是有點沮喪,也剛好到了回家的時刻!
不然留在這不能沒有進度ㄚ。
廣播又聽到薛岳的介紹,
想一想自己比較能釋懷了!
轉換 一直是我的強項
以前目標很明確就是畢業
現在好像不去想就模糊了!
應該是出Paper,接下來找工作或換領域才有話說。

台長: 黑豬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