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19:34:5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為什麼不能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son的狀況讓自己受害了一下!
當初自己也是很多的評估判斷
在忙著歸零和1/3的事
LP52好不容易又聚在一起 剛好順便作一下Service
體惠又是當初大組服務的對象就更義不容辭了!

 
 
本來只是躲在背後的觀察者角色
只想做做雜事 不需要負什麼責任!
想不到Anson受害烙跑
對現行LP真是不好的示範
扛起擔子 不是我那會是誰?
有點不甘願!

和Gi-Chen聊這個問題
責任真的很大
自己問題也不少!
又回到LP很痛的三個月旅程
收穫很大的是--研究和生活是合一的
我在這個領域是嚴謹的、行得通的
另一個領域為什麼將自己切割了?
蠻大的課題等待我去面對!

這個禮拜Nora & Carol二個女人來照鏡子
原來二人這麼像!
聰明 美麗 掌控 行動派 小賤人
感情生活困難重重
兩人像姊妹淘般說著女人的話題
內心的私蜜坦承相見
好難得再遇到兩個女人這麼誠實的看待自己的問題 在我面前
我如旁人插不進話題

談論著把男人的手段
妳們吸引不到我
一開始的磁場就不對
這似乎傷了你們的自尊心!
怎麼有男人可以逃出手掌心?
越相處越把我看得透徹
大家都自動化的反應
不願意面對的那一塊
刺一下就跳起來!
我總是觀察
沒把握前就是不說話
回應是太壓抑了!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不好?
不過我是和妳們看到的一樣ㄍㄧㄥ!

 

台長: 黑豬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而不勇敢的大雨傘
此分類上一篇:葉子--唱不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