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7:10:3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傘你能為我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丟一個問題給學妹:這些是不是妳想要的?
就一個晚上 今晚就只想這個問題!
回家的路上 晃盪到書局看雜誌
二個畫面讓自己很震撼
一是大陸的愛滋病患 無助的流淚
毫無希望的眼神
一是SARS的和平醫院
當初在想可能性 自己告訴自己最大的貢獻還是在堅守崗位
現在位置不同了 我的可能性在哪裡?
我會進去嗎?
進去了我可以做什麼?
丟給自己一個問題:大雨傘你能為我做什麼?


我有什麼可以送給妳?
是一句問候還是無言的關心?
都是 只是太悲哀了!
可以花那麼大的力氣在別人身上 對妳呢?
我曾經這樣的傷害妳 這是我生命中自動化的反應!
換個角度
我花那麼大的力氣在你們身上 你們得到了什麼?
是想要的? 還是我沒有同理心的交功課?
那天黑糖和我談一些理佛的心理
說起來信佛的人是自私的!
做很多 收到的禮物自己爽在心理
你和老婆曾經一年募一千萬
當中包括賣掉田地房子的五百萬
禮物只有自己知道 說出來就沒有了!
我還沒搞清楚需要做到傾家蕩產嗎?
自己都沒搞好就要幫助別人?
或只是自私的追求自己要的?
這個傾向哲學的問題 現在沒有企圖心要搞清楚。
也沒有企圖要這麼做 爽就好

做這些事要證實自己真的可以?
自己是有用的?
就是要抓住別人的注意力 證明自己存在?
莫名的爽?
是的!這可以間接的增加自信
以前我是這樣 這是我想要的!
現在的我
我知道我可以 就去做
一再地服務你們
一再地看到站出的立場 看到我擁有的
讓我清楚的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貢獻別人 成就自己
慢慢的體會

大雨傘 夠強壯了嗎?
憑什麼我要在你的保護下?
一顆心只是起點
請負責任的搞好自己!

台長: 黑豬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葉子--唱不完
此分類上一篇:一柱香的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