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3:32:12| 人氣338| 回應1 | 上一篇

↗夜遊2(南安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集
定中逛完 直接爬牆出校
然後 直往大馬路 騎到一半
我朋友說 騎港尾小路 我們就騎
騎到南安後門之後(小朋友走後門XD)
直接扛車進門..直接左轉往廚房..
然後 我在籃球場晃了一下..
我朋友就叫我走~o~
然後 往司令台後方那條走廊..
望去..哇 好黑 直接看到對面
我們就騎..騎 有2間空的體育室(已遭破壞)
用超白光照裡面..雖然有點毛..
不管 直接往前走..直直的走 走到幼稚班
再往回騎 騎到前門 把車停著 然後往遊樂場前進
拿著超白光..走著走著 走到大象後面..
我們看到一個紅色的光點..結果..
我聞到煙味= =!!漸漸看到有2個人(1男1女)
我朋友就一直照他們 我說 不要啦 不要鬧他們
(好讓他們親熱一下XDD)不管他們 直接往波浪型欄杆那
我看到旁邊樹上有寫一個字(看了讓人毛骨悚然的字)
我用光照一下 結果上面寫”幹”XDD
不管 然後往單槓那走..再往右轉 進入籃球場..
把光放著 在那邊練灌籃(雖然沒球= =)抓籃框..
玩完之後 就直接往右走 然後 繞了一圈操場
直接往司令台左邊行走..然後 往體育室旁邊那條走廊走去
來到花園..走著走著 到了川堂那..照了一下2旁的雕像..
有夠恐怖= =!!不管他們 然後再直走..就聽到有一個聲音..
”ㄍㄧ” 一聲..連續3聲 我就怕了一下= =!!竟然是外面人再用機械..
再往左走 到水塔那..然後進入假山..然後我就開始講鬼故事..
如下 我說:聽說阿 以前這裡 半夜的時候 這些雕像都會動ㄟ
我朋友說:靠邀 哩北七歐 哪會動阿..
走著走著 揪看到獅子雕像..然後 它用屁股朝著我 我打一下它的屁股= =XD
不管他 繼續走..走到前門..扛著車出去..
出去時 我們靠近圍牆那騎..結果 看到剛剛那一對情侶在那邊親親XDD
我們騎了很遠在繞回去= =!!停在前門 我說我要去偷看一下
結果 那一對情侶就走過來 我們當然趕快走..(我朋友從定中憋屎憋到現在XDD)
然後阿 直往納骨塔..進去之後 燈光超亮 超刺眼> 我們揪聊天了..我說:如果阿 帶女朋友來這約會 一定很浪漫
尤其是小池塘.橋那..我朋友說:如果沒人可以強姦她
我就罵他 然後阿 騎到納骨塔籃球場..竟然還有人在打籃球
然後我就看了他們一眼 他們揪鄧我們2個XDD
之後呢 我們經過陰森森的土地公廟..然後勒 揪回家了..
回到家看時間 已經10點了XDD夜遊到此結束..
以後好想帶女友去那約會(我不可能做出那種事XDD!!)
以後如果可以再夜遊 想多帶幾個人XDD
想去的人現在可以報名XDD 真的要的話 誠徵大膽者 男女不拘
女的最好XDD 在這留言留名3Q 歡迎踴躍參加~

台長: °☆╮DJ小銘╭☆°
人氣(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尼姐=ˇ=
我要我要我要~~
納在哪裡= =?
哈哈!!
告訴我ˇˇ快ˋˋ
我要去看--
2007-08-20 22: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