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5 19:15: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破鐵鞋無覓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這雙鞋我可是吃盡苦頭無處訴...

除夕當天要前往南部之前, 我決定去買到那雙"哈"很久的塑身鞋....中午便動身跑到SOGO百貨去找, 但因為事前資訊不足....我在SOGO遍尋不找後, 又跑去明曜.ATT.微風等等, 全是步行前往咧!!!我把我二個月份步行運動量全在幾個小時內走完了!!!後來問到諮詢專線的電話才知道原來SOGO要到大年初一才會重新進駐, 而京華城一直都有賣!
我當下二話不說前往京華城, 10分鐘搞定, 選了這雙藍色的, 滿意地把舊鞋給丟了....這才心甘情願地前往墾丁,到墾丁莎賓娜家時己是凌晨3.4點了... 倒頭又是一個好覺, 大年初一中午去爬大尖山, 穿這雙鞋在平地走己不簡單了, 更別說爬山....只見我咬牙切齒.大滴汗小粒汗, 但是穿上它真的不知不覺就會抬頭挺胸呢! 腰桿子打直, 覺得臀部和腿的肌肉都被運動到了....當下覺得穿上它人也健康了起來....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