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21:20:1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堅強外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前就討厭釀子的女生, 扭扭捏捏的吃塊小麵包也要翹起蓮花指一口一口撕!

在男生面前打躲避球可以滿場尖叫,

和女生一起打籃球就比恰比焊....

連去WC也要---手牽手企上廁所,

我看到就會翻白眼表示不屑....

但是, 我投降很久了, 現在的我,

喜歡在夜裡挽著心愛的人逛著.走著,

覺得陪他醬子走一輩子也好....因為有

臂膀可挽.有肩膀可以靠靠,

感覺真的不錯, 原來我那麼討厭她們,

是因為她們可以光明正大地做我想做

卻規定自己不能做的事,

裝可愛撒嬌耍賴小鳥依人,

看了嫉妒咩! 氣屎倫啊!

最無聊的是我啊, 自己愛規定這個不行

那個不可以, 然後有苦難言....

現在我可以選擇做獨立Rosa或是無尾熊

Rosa, 全看我高興! 是誰說我只可以是

堅強有立負責任呢? 是誰說我不可以

有別的樣子呢?

不必硬穿堅強外套硬撐的感覺,

很自在耶....想怎樣就怎樣!

呵呵呵, 燈炮壞了就傻笑咩,

ㄍ一ㄥ什麼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