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18:39:2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落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點半的時候, 開始了第二次的體驗, 同樣的程序, 但這次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會看到一些東西, 師父開始唸經不到5分鐘吧? 我覺得左腿好像被打了一下還是怎麼的, 震了一下, 然後我就開始小幅度的前後搖晃, 比前次的頻率還高, 感覺更像是坐在馬上, 但是速度很快, 我心裏不免嘀咕: 趕著要去哪兒啊?

這回路上的山景大不相同, 上回是在有坡度的山裡, 這次則是在郊外, 沒多久我就看到了一座城, 白玉似的城牆還有深藍色的屋頂, 我來到城門口, 看見裡面很多人走來走去, 本來想問師父我可不可以進去, 但是此時另一個小男生看到了東西, 師父正在和他對話, 於是我便隨著自己的主張, 走了進去。

雖然我分神在聽那位男生和師父的對話, 但是我眼前所看到的東西卻很清楚, 我就站在一個像古代宮殿的走廊下, 我站在欄杆前看著遠方的風景, 我就這麼站著不動, 心情很平靜, 彷彿沒有什麼煩惱。我在這樣的狀態裡待了很久, 那個畫面卻沒有消失。

男生沒有說話的時候, 我告訴師父說我看到一座宮, 他問我在哪個朝代, 我不知怎麼的就回答:清朝, 他說我可能看到我前世了, 他又問我姓什麼? 我的腦海裡蹦出一個大大的『袁』字,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種感覺就像上次莫名其妙猜中一個朋友新交的男朋友叫做『Simon』一樣的令我驚訝。

師父要我四處看看, 我看到今世的妹妹就站在我身邊, 我知道她是我貼身的侍女,但是從她的衣著上來判斷, 我和她都是地位頗高的女人。我步下走廊, 是一大片的花園, 我心裏不禁讚嘆, 『哇! 我家好大啊!』師父問我生小孩沒? 我答道, 還沒! 但是園子裡有3,4個小孩子在嬉戲。

我逛進大殿裡, 殿上看見一個身穿類似皇帝龍袍的男子, 我本來以為我看見一個今生認識的朋友, 但不是, 因為那個朋友是他身邊的大將, 和這輩子一樣, 臉黑黑的很英挺的樣子。而那個男子面貌和善, 長長的鵝蛋臉, 白白淨淨地頗帥。身上的衣著頗為講究, 袍子上所縫的龍還是立體的。

我在這個場景裡不斷地懷疑自己是不是最近古裝劇看多了? 惟一能確定的是, 我所看見的場景都不是在電視裡看過的。我還看見了今世的二弟, 他的臉出現時, 我直覺他在那一世幫我頗多, 對我很好。

我逛來逛去, 最後還是回到走廊下一模一樣的位置, 停在那兒看風景, 這個景色一直印在心裡無法磨滅。師父問我要不要再去看我的前兩世, 我只覺得身體前後搖晃的情形慢慢緩了下來, 我也沒有再想去看前兩世的心情, 停在一片黑暗中沒有多久, 就跟他說我想回來了。
他聞言就站到我身後, 依樣又唸了一串咒語, 推了我一下, 此時我非常明顯地感到眼前的一片黑暗馬上變成淺灰色, 我就回來了。

這是一次非常奇妙的旅程, 我沒辦法解釋我所看到、體驗到這一切。但我卻發現, 那好像是把很久以前的檔案調回來再讓我看一次, 我突然有種感覺, 在我身邊的人, 他們好久好久以前就在了, 即使在不同的場景, 發生著稍稍不同的故事, 但是這群人沒有變, 這趟回來之後, 讓我更樂觀地去面對這一世。

晚上我問我的塔羅牌, 我對於這一輩子要學的課題, 我現在的狀態是? 抽到的那張牌, 說我現在是能量很高、很開放地在面對那些課題。

下次再告訴你, 這次發生在同團其他人的故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