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0:20:1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25墾丁+旗津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一直停在魁先生生日快樂也不好

上星期真是個忙碌的時間呢!!!

從星期五開始說~

晚上陶阪屋大學同學會首先很感謝熱情參與的13位同學們+一位同學的老公

同學會非常的成功,雖然有些同學不克前來(本人我認了)

但好料我可是幫妳們吃到肚子裡了~~(哈~吃不到....)

我們吃到約9:30因本人我要搭am1:00的車到墾丁so先離開了

這同學會唯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我們班的嘉同學已經結婚了咧~

宇堂老大也結婚了~這些男生真得是保密到家咧~

恭禧錦琳即將要當十月新娘、雅祈到美國唸書(記憶中)、旻菁到英國一個月

其他人嗯......目前為止沒什麼變,而我則是過一天算一天啦~

殊不知什麼叫作”未來”.........


6/21真是個好天氣呢!!看著藍色無雲的天空想著我的天丫~

回去一定是個黑美人呢!!!!(哇哈哈哈......)

第一個行程飆沙~我的媽丫~我還以為單純就飆沙而已

沒想到開車的運將問我們要不要涉水丫~~

我心想~都花錢了就給它大膽的涉啦~~~厚~有夠刺激的啦~

好像把前半年的委屈通通在這個時刻把它叫喊出來...

心臟跳動的頻率好像快要超過我能負荷...很好玩~~

如果有機會去墾丁玩的同學朋友同事們一定要玩這個啦~~(強力推薦)

當然結論我們六部車吧~我們這一車是最溼的啦~(因為我有起哄丫~)

再來就去玩GO Kart 賽車~~這個遊戲在我玩之前我很排斥的咧~

因我不會開丫~但有人就說坐上去就會開啦~~

再說丫玲仔也不可能讓她開~因她沒有汽車駕照、機車平均時速20

我我我~~就硬著頭皮開了啦~~一開始很生手、再說旁邊一直有人在催眠我

開慢點郭心怡~開慢點郭心怡~~~~~~~

這樣我還開得快才奇怪咧~一直到我受不了,就不管她

然她也習慣了啦~也就沒有催眠我,不知不覺就給它開快了丫~~

很好玩~是另一種追求刺激的遊戲~

下午就到海邊啦~這時可是艷陽高照可怕的太陽公公不饒人丫~

我還是不敢玩香蕉船(不會游泳啦~嗚嗚嗚..又沒有人願意保護我~)

我和丫玲仔就玩甜甜圈+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就是以四人為一組,採面對面交叉方式坐,那雙手都有得抓

但好死不死我們這一組是五個人,就不能面對面交叉坐啦~

只能前後坐,中間再卡一個人,我沒有想到手勁要用得如此用力咧~

才出海三秒中,我就很想回岸上了,因一方面很怕自已被摔出去

另一方面那速度把我振得有點喘不過氣,很想上岸又說不出話來

因呼吸都來不及,那還有力氣說”我~要~上~岸~”

回到岸上有把命撿回來的感覺,手也一直發抖,因衝力太強了...

接下來是甜甜圈就是三人為一組,教練拖你出海(時速120海浬吧~)

我的媽~因它是屁屁坐進去一個洞(共有三個洞才能平衡不然會翻船)

原本我以為會比大力水手好多了,因有洞支撐,沒想到也好不到那去

也是差點飛出去咧~屁屁已經離開那個洞了咧~~我的媽丫~~~

回岸時發現我的褲子被沖破了~天丫~有夠丟臉的啦~還買了一條海灘褲咧~~

你們看那沖勁多可怕,奉勸各位別有事沒有就去玩丫~生命重要

晚上就逛墾丁大街,一樣也是人山人海的~

第二天早上~天丫~我的手~酸丫~痛丫~別碰我丫~有點.......自討苦吃的感覺

還好這天只是到旗津坐船到鼓山吃海之冰~不然我整個人會直接癱了吧~

行程安排的真好呢!!!很特別的事渡輪連摩拖車都能坐呢!!

一次也是10元~很便宜咧~而且坐上去沒有暈船的感覺

我這個很容易暈船的覺得坐這個船很穩(也許是天氣好,沒啥海風)

玩完二天真得很累咧~很久沒有這樣坐夜車去玩的經驗了~

隔天上班整個人很沒有元氣,一直到星期三才好多了~~

真得不能不認老哦~~呵......

台長: SUMMER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