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5:05:10| 人氣6| 回應0

想開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些努力 4/26號 終於成行 中間雖然有一些不同的意見 這也是難免的 我和弟妹們 從未回過老家 這次是想趁家父還可走的情況下 帶我們省親 卻沒想到最難侍候的仍是他老人家 前幾天打電話給我 說我要在鎮海下機 因為不想看到堂弟 我說為啥 他說因為官司 我說那官司不是結束了 房子你也收回來了
他回我 我就是不想見他 我說老爸 你已經是88歲的人了 為什麼還要計較 還有幾個80好過 何況你還是個長輩 當人家開口喊你大伯時 你難道轉頭不理人嗎
其實這事是由於時空環境的不同所引起的
記得家父在老家買下這間公寓 就是在老家 所以一切就托給堂弟辦 直到交屋 於是堂弟因為大伯沒回去 所以就堂而皇之的搬進去了 這中間家父可能曾答應過我若不在 你可去住 但是 沒想到家母生病三個月就往生了 家父又再娶 還是小同鄉 這時房產 就有問題了 在怎麼輪也輪不到堂弟 他似乎也沒有讓的意思 加上沒有人在中間調解 就這樣打起官司了 在當時 堂弟曾寫長信給我 但我1.沒退休 來往大陸不是那麼方便 2.這房子從頭到尾 我都沒參與 我能說什麼 所以就沒管了 這下 幾十年後 要回去省親 問題就來了 堂弟這邊我要說 家父這裡 我也要勸 其實 當我年紀越來越大時 我常會想 若是事情非關性命 何必計較 我還勸家父 要你忘記是不可能 還不如 把他放在心裡一個角落裡 別去碰觸它 真的 人生在你來說 還有多少年可算計的 又何必 大家高高興興的去 高高興興的回 不舒服 來年就不回去了 反正大權握在自己手裡 為何不相開點

台長: lowuma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