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2:22:5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詳的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聽見很多人死去

其實不管如何 這消息依然是很令人痛心的

我開始不解 怎麼以前把死當作是ㄧ種解脫

我們的世界其實是很美的 歌曲很美 香香很美 心情美 ㄧ切都很美

以前我的鄰居 嚴婆婆總是笑臉迎人

她常常在家門口動動手腳時看到我開車出門時

她會幫我拿 請勿停車的架子

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請她不要拿 我怕重物會傷了她

其實懷念她絕對不是因為她做了那些東西

而是她敞開的心懷 那是種溫馨的感覺

在追思會裡 我不敢瞻仰遺容

雖然是安詳的 

人總是會走的 我們都知道 但還是難忍心裡的哀傷

我希望嚴婆婆在天堂依然是歡愉的

平靜的 安祥的




 

台長: 青色猶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