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2:15:13|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內心獨白   .20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鍾意一個有夫之婦
後來... 她消失了
我把所有的遺憾封在石洞裡
包括一直想對她說的話
其實 無法釋懷的是
我沒有說出 這一句...



我開始過著逢場做戲的日子
情色的場所 似一個大染缸
花酒.姿態.探戈.濃妝.歡笑.
染上虛溫的人們 上了癮 無謂回頭
來來去去女人們的輪廓
好似我無可自拔的享受
卻是... 毫無意義可言



黑暗裡的激情摸索中
柔香杜鵑懷抱的溫柔
接觸禁忌地帶的爆發
在霓虹燈下...
誰是誰 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 都不是她...



拾圓買賣一次短暫
愛情 可是否廉價?
也許 她怎想不著會愛上我
無可自責. 無可救藥.
無知的以為 膚淺能換來永恆



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把感情一起封在石洞裡?

或者我們當這是一場獵人與獵物的竄梭角逐
只不過… 結局是一場意外.



不過 有一點我非常肯定
有些東西 是不可能借出














影像: 2046

台長: 青色猶豫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