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6:09: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十四日,2004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看電影。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喜歡拉著你去看電影。

在情人節那天,我在你身邊煩你睡覺,吵著要去看電影。

你是好氣又好笑。

你撫摸著我的頭,輕聲地對我說,
叫我乖,再讓你睡一下,就陪我去看。

我還是在你身邊鬧你。
躺在你身上,看著你,讓你睡不著。

你在偷笑。呵~~

我們在床上鬧,玩到兩個人都摔下床時,
你才心甘情願地起來,陪我去看SOMETHING GOTTA GIVE。

那電影真是令人吐血,我們倆都不是很喜歡。


吃完飯,我說要去網咖打魔獸爭霸,要你給我打!

在那,遇到你的一個朋友。

我跟他聯手起來,跟你對打,因為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們想了一個「戰略」。那是絕對打不過你才有的戰略。

就是等我們打到一半,我們請另一個朋友打電話給你。
干擾你造兵。


你知道以後,好生氣好生氣。氣到把我叫上車,飛車回家。

回到家,直接躺在床上,不說話。
我坐在你身旁,跟你道歉。


親愛的你,是真的在生氣呢?還是在吃醋?:P


我問你,要怎麼樣才不生氣?

你說…要我陪你打大老二!?

DD呀…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不過你倒不是開玩笑的喔!

這一打,又是凌晨了。。。





很好笑的,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台長: QQ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